Tag: 除痣

去剑桥Addenbrooke医院做了个除痣小手术-然后走了近两小时回家

《在剑桥点了颗痣,顺便走了1小时40分钟回家》 《一次点痣手术,一段1小时40分钟的春日散步》 《NHS点痣记:医生不建议,但我还是走回了家》 《从Addenbrooke医院走回家的那1小时40分钟》 《一颗痣,一次小手术,还有剑桥的春天》 《点痣之后,我在剑桥走了一段很长的路》 《交了这么多税,终于去NHS点了颗痣》 《点完痣不打车,我选择走1小时40分钟回家》 《差点晕在手术台上,最后还是走回了家》 《一次小手术后的思考:健康、年龄与生活节奏》 《从点痣到控糖:一个中年男人的自我管理》 去年我去剑桥 Addenbrooke 医院检查了两次,主要是觉得右脸颊的一颗痣好像变大了。一开始我先去找 GP,说明情况后被转诊到了医院。医院也看了两次,说问题不大、风险较低。医生还用类似放大镜的设备仔细看了很久,判断不是恶性肿瘤。 但我心里还是有点担心,于是医生说如果我坚持,可以帮我把它去掉。 小一点的痣处理起来比较简单。前几年我在剑桥 Cambourne(当时住那边)的 GP 诊所就处理过一次。医生在痣附近打了一针,过几天痣会先变大,然后慢慢自行脱落,原理大概是切断营养供给。 普通的小痣,NHS 一般不会处理,因为不涉及生命危险。我一直跟医生说自己很担心,所以他们才同意帮我去掉。之前其实已经检查过两次,都说没问题。 也有一次痣比较大,需要做个小手术。当时打了麻药,但因为有点出血,我感觉有点晕、挺不舒服的。做完之后,NHS 医院让我坐了一会儿,还给我倒了咖啡和饼干,休息十分钟没问题就可以回家了。对比一下,我媳妇上次回国点痣,一次点了十几个,一个才 60 块,效果也确实挺好看 😄 去年十月份检查完这颗痣后,医院让我回家等通知,还给了联系方式,说如果一直没联系可以主动打电话。大概今年一两月份的时候收到了信,说暂时没法安排 appointment,但给了一个链接,如果还想处理可以登记。我照做了,上周收到邮件,说今天有个空位可以安排。 …

回国除痣是最便宜风险最低的医美项目了

这次回国,一家四口来回机票3600英镑,从伦敦到北京,是中国南航的飞机。回国待了二周左右,不过还是干了几件值机票的事,比如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(三甲)体检了,媳妇还顺便在医院里除了痣。价格是一个痣60元(据说10年前是10元,后来涨到20元/40元)。 前几年我在英国医院NHS除了痣,是免费的,因为和医生说担心是恶性痣,医院当时还做了一个小手术,都是免费的。如果是去私人医院诊所,很贵的,除不起。 如果除16个痣,在英国得花3000英镑,回国不到1000人民币,真是相当划算了。 除痣是风险最低的医美项目了 医生会给个药膏,让在要除的痣上涂,等待20分钟就可以激光除痣了。医生会一个一个拿激光在痣上操作,媳妇说很疼,和纹身一样,她在点第一个痣的时候就有点后悔了。点的时候我闻到了烧焦味,有点像蚊子被拍到电蚊拍的味道。媳妇躺在那里,大概不到20分钟边和医生聊天就结束了。 医院第四楼是美容层,相比其它层人满为患,没啥病人。 医生给了个喷的,不让洗脸,不让碰水,然后一天喷三次这个药水。刚开始的时候,点完痣,脸上很明显的一个一个坑,颜值真的毁了,过了几天后,痣坑就慢慢变淡变浅。媳妇这几天的颜值也慢慢恢复了,还感觉确实好看了一些些。 点痣的激光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,虽然在脸上动刀,但毕竟是小手术,而且就是在皮肤上激光动动,风险很低,无需担心。 只要不是太大的痣,小黑点这种,都可以点掉,但对于很大的痣,比如超过3cm的痣,是点不了的,因为得切片化验是不是恶性的痣,这得专门手术去除。 更新:几周后,除掉痣的皮肤确实变浅变淡了,但是有两个小地方似乎没除干净,又有一点点小黑点,怪不得当时那医生就说,有可能除不干净(有的痣比较深),但是可以回来重新弄。我前几年在NHS上动手术除的痣,现在看 好像那块皮肤又开始变得有点黑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快又会长回来,哎。 本文一共 728 个汉字, 你数一下对不对. 回国除痣是最便宜风险最低的医美项目了. (AMP 移动加速版本) 赞赏我的几个理由. ¥ 打赏支持 扫描二维码,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